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名侦探柯南经典对白之FB event

在较早之前,facebook 的管理员举办了一个命名为名侦探柯南~名言篇的活动。
在这个活动中,许多柯南迷留下了流言,大多都是名侦探柯南里人物们的经典台词。
以下是活动里的留言:
Celeste Lzx
将不可能去除,即使真相再不可能,那也是事实。。。[名侦探柯南
]

Chan Ker Cin
星星的魅力是如此迷人,凶手常常也是演员名侦探柯南
情,恋爱,神秘,只要有那样的约定的话就可以坚持到底名侦探柯南
穷途末路的危机,完美在现,逆转、解密。名侦探柯南
光等待也没用,应该迈步走向未来,罪恶与恋情的倒计时。名侦探柯南
热辣刺激的悬念,疾驰在黑暗中的红色尖叫和黑色子弹名侦探柯南
花伴随钢琴的旋律飞舞,二人面对面却充满神秘名侦探柯南
我知道你们很在乎输赢,可是重在参与啊;不在乎结果,尽自己地全
力去奋斗才是最重要的啊。★兰的名言

人心……会改变吗。每天只能如此长久等待…… ★兰的名言
请你们不要再说了!你们还不明白吗?不知道阳莱忍受了怎样的记忆
吗?阳莱,她很寂寞,与妈妈分离,爸爸每天都忙于工作,所以才会想将两座雕像重聚到一起,或许支离破碎的家庭就会恢复往日的欢笑.正是这样想着,才运出了虹之子,就好像,就好像载来幸福的鹳一样.★兰的名言

不到最后关头,就决不放弃。兰的名言
在确信死亡前始终相信生命的存在,这才是名侦探被称为名侦探的原
因。。。。。。越水七规的名言
如果神能够允许的话,我真想和你们几个真正的来一次侦探甲子园的
决战啊,回到那个可以把“我”称为“小生”的高中时代越水七规的名言
在这种情况下要做好心理准备,这场赌局你并没有胜算。《服部平次
一筹莫展》

竟然会在这地方见到你,老天爷还真是幽默呀。《迷宫的十字路口》。。。。服部平次的名言
服部平次的名言:Ah。Well actually。I wasn't pretending not to be able to speak English,but……Did silence work better than your funnily disguised Japanese ,didn't it?
喜欢推理……是个音痴,踢足球一流……而上次和我比试,招呼都没
有,赢了就走……你是说工藤新一吧?《福尔摩斯迷杀人事件》(前篇)服部平次的名言
想成为义经的弁庆是吗?如果你是弁庆的话,义经早在当年那个安宅
关口毙命了。《迷宫的十字路》服部平次的名言
可是如果是我的话,怎么可能是仅仅沉默的等待工藤,代替我去和那
些危险的家伙会面呢?不管怎样都要撬开锁,不管怎样,不管怎样,都要到工藤那里去!服部平次的名言
你们应该早一点从长生不死的……梦魇中清醒过来……正因为生命有
限,所以才显得更重要……正因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应该努力不懈服部平次的名言
你的行为根本不是要为你的儿子讨回公道、报仇雪恨……只是一种自
以为是、毫无意义、玩弄人命的消愁方式罢了……目暮十三的名言
庄司先生,魔术是一种大众化的娱乐艺术,你却用它杀人。你不仅没
有资格做一个魔术师,更没有资格做人!目暮十三的名言
樱花是勇气的标志啊!每个警察都有佩戴,是坚强,温柔,帅气的正
义之花啊!白鸟任三郎记忆最深刻的一句话
嗯......我是怪盗基德......和那种以黑色装扮掩人耳
目的小毛贼不是一个档次的......怪盗是大胆无敌,外加十分华丽的!基德的怪盗名言
或许,魔术的确是骗人的,但是,看魔术的人,喜欢被人骗。基德的怪盗名言
你才是在说谎……对自己的心说谎!不可以侮辱小偷……我看的出来
……在你冷漠封闭的心灵深处……藏着一颗美丽的宝石…对小泉红子基德的怪盗名言
在这片寂静的夜色之下,他就这样静静的降临在我的面前,他的眼神
就好像能看透了一切,露出了无所畏惧的笑容.一袭斗篷和一顶礼帽,不带一丝多余的动作,他的脸在单片眼镜跟逆光之下,虽然看不清楚,不过却出奇的年轻,他有三十几、二十几,或者更年轻呢。江户川柯南对基德的评价
怪盗基德,真是个老实的家伙,在听到你自己的名字时,刹那间透漏
了那么一点气息,你那种凛冽而又冰冷的气息江户川柯南对基德的评价
这次你救了我的同伴,我就放你一马好了,什么时候一定把你的真面
目揭穿,把你那碍眼的单眼镜片剥下来,让大家看看你的真面目。江户川柯南对基德的评价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你……多亏你的魔术我才能看穿这次事件的手法……而且你还是寻宝和什么锁都能轻易打开的专业人士……江户川柯南对基德的评价
好像是个老头子嘛。根据园子的描述,他是一个以世界各地的美术品
或是珠宝为目标下手的头号大强盗,联邦调查局跟中情局的人早就被他气坏了,还有联合国国际刑警也一样,才偷偷给他取了一个秘密编号1412,后来消息走漏到外面,大家才知道那就是属于他的秘密编号。毛利兰对基德的评价
那就是现在年轻女孩都很喜欢的那个已居不惑之年的大盗,1412
号可是让世界各地都头疼不已的头号大盗. 一是个很帅的中年人(……)。就像哈里逊福特…或是约翰列侬…搞不好像布莱德彼特呢!铃木园子对基德的评价
神出鬼没自由变化的怪盗绅士,再森严的戒备,再坚固的金库,他都
能奇迹似的快速破解;甚至连声音、外型都能模仿,可以说是一位变装高手。服部平次对基德的评价
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无法掌握的家伙,那家伙是无论在多么森严的警备
下、多么牢固的保险库里都可以向魔法一样突破重围,悠然的在夜空中展翅慢慢消失的白色罪人。 铃木次郎吉对基德的评价
Chaang Chi Ying
因为我喜欢你,我比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更加喜欢你!

爵一门
对踢球的人而言,球是非常重要的伙伴,所以对待球就得像对待朋友一样才行【名侦探柯南】工藤新一讲过
Ahlai Pei Sze Lai
偶尔的分歧 会在人心中产生出无法挽回的错误 【名侦探柯南】柯南

怪盜基德
不是一樣嗎? 海和天看上去都是藍色的。偵探和怪盜也是一樣啊...雖然看上去
有天壤之別,但是追本溯源,都是因為好奇心而去探索發掘別人藏起來的某些東西的無禮之徒~怪盗基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